德阳

德阳市旌阳区启动“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1-12-03 16:02: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德阳讯(旌阳区文明办)2021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11月29日上午,旌阳区结合疫情防控实际,以旌阳综合广播FM102.3《法治旌阳·我执法我普法》融媒体普法栏目为载体,通过线上形式举行了德阳市旌阳区2021年“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主持人和参与嘉宾通过访谈问答等方式向群众讲述了“宪法日”“宪法宣传周”的由来,重点解读了宪法的重要意义,通过全媒体普法平台向辖区群众普及宪法法律知识。同时,普法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展示了旌阳区社区法务区建设、融媒体普法矩阵搭建等“七五”普法工作成就和特色亮点,在线讲述法治旌阳故事。最后,向社会公众公布了“宪法宣传周”系列主场活动安排。

  活动期间,旌阳区还将结合重点宣传内容,组织、发动各镇(街道)、区级各部门,将宪法法律宣传与经济社会发展、群众需求、社会热点、业务工作等有机结合,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宪法进机关、进校园、进农村、进社区、进军营、进企业、进单位、进网络系列主题日活动,大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