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

“青”尽全力 什邡市青年志愿服务队积极做好疫情防控

2021-12-14 17:03: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德阳讯(什邡市文明办)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今年,什邡市纪委监委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战略部署,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团支部和妇委会的力量,第一时间组建青年志愿服务队,注重发挥女干部耐心细心的优点,深入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扛起防“疫”责任。

  履职尽责,当好疫情防控“监督员”。紧扣监督首责,通过现场询问、查看记录、拍摄记录等方式,对雍城西路的小区、商超体温测量、台账登记、扫场所码情况进行督查,督促逐一进行整改,坚持以问题促整改,以整改促实效。

  耐心讲解,当好疫情防控“宣传员”。向社区居民宣传防控政策,宣传指挥部通告精神,引导居民加强自我防护和健康管理。通过广泛宣传、耐心劝导,有效提升了居民自身防护意识,赢得了居民对疫情防控措施的理解、支持与配合,形成了群防群控的工作局面。

  上传下达,当好疫情防控“联络员”。针对志愿服务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社区和指挥部反映,帮助协调解决防控服务中的盲点和短板。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