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

德阳市人社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深化作风纪律建设大会召开

2022-03-10 15:14: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德阳讯(德阳市文明办)3月9日下午,德阳市人社局召开2022年全市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深化作风纪律建设大会。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及市深化作风纪律建设大会精神,在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履“责”之问》,大会就全市人社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深化作风纪律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人社系统以“清廉人社”“温暖人社”为抓手,锐意进取,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向好,作风效能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持续增强,人社干部队伍素质高、作风实、讲规矩、守纪律。但是,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人社政策点多面广线长,廉政风险点较多。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的迫切需要,面对上级的要求、群众的关注和社会的关切,面对助力德阳打造全省主干新高地,加快建设西部现代化典范城市的更高要求,人社系统部分干部职工服务意识、服务能力与群众的期盼要求还存在一定差距。

  会议强调,此次深化作风纪律建设和以往强调的作风纪律工作不同,不是单纯就工作纪律进行强调,而是从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高度出发,注重改变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工作质效,解决一批突出存在的问题。全市人社干部要以此为契机,深化学习教育,认真检视差距,切实整改提高。以“深化作风纪律建设”的明显成效反映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围绕打造“清廉人社”“温暖人社”,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努力实现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为持续推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德阳打造全省主干新高地,加快建设西部现代化典范城市贡献人社力量。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