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

为社区增“香” 罗江这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有图书在“漂流”

2022-03-18 15:26: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德阳讯(肖杉)“陶叔,你好,听说你的原创诗集已经出版了,可以给捐赠一些给社区吗?”“当然愿意,我也正有此意,诗集的出版还要感谢社区的支持嘞。”3月17日上午,罗江区万安镇奎星阁社区文艺爱好者陶利春将自己的诗集赠送给社区,供社区居民阅读。

  近年来,为了能在辖区居民、职工之间架起一座和谐暖心之桥,奎星阁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坚持为辖区内文艺爱好者的创作提供肥沃土壤,陶利春就是土壤中一颗成熟的种子,此次,他就带着自己的成果——刚刚出版的《雪泥诗稿》来到社区,将这一份暖暖的爱心献给社区,感谢社区对他的支持,并希望有更多的人关注原创。

  一直以来,奎星阁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为了不断丰富智源书屋的藏书类型和数量,坚持开展“书香传递·文化暖心”活动,通过开展社区图书漂流计划,动员辖区居民将闲置图书捐赠给社区和向相关部门申请图书等方法,不断为社区增“香”,通过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不断努力,目前社区的智源书屋已经藏书上千本了,图书类别涵盖少儿读物、科普读物、法律法规、世界名著等,如今,社区智源书屋已经成为辖区居民“充电”的好去处,社区也充满了浓浓的书香气息。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