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

让职工体验乡村振兴建设成果 德阳旌阳区组织开展2022年职工登山活动

2022-03-18 15:32: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德阳讯(贺羽 姜强)3月16日上午,由德阳市旌阳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体旅局、区总工会、东湖街道和新中镇承办的“起航新征程·最美乡村路”2022年旌阳区第十五届职工登山活动在新中镇桂花村举行,700余名干部职工齐聚一起,登山徒步,进一步掀起全民健身运动高潮。

  近年来,旌阳区围绕体育强区目标,以“办好人民满意的体育活动”为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全面拓展干部职工和群众身体素质。登山活动既是旌阳全面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重要体现,也是全方位推动群众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

  活动中,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向着终点一路进发。“登山活动非常有意义,最美乡村路的自然风光让我们释放了压力,既陶冶了情操、增强了体魄,也感受到了活动传递的体育运动精神。”机关职工尹果说。

  据了解,本次登山活动线路分为3.5公里和6公里两条路线,其中,3.5公里线路从滨水驿站出发,途经色彩变奏梯田、漫水桥、梯田公园、黄金芝士,最终返回滨水驿站;6公里线路从滨水驿站出发,途经色彩变奏梯田、漫水桥、滨河绿道、龙高路、梵仙,最终返回滨水驿站。

  活动组织方还为干部职工设置了乡村特色美食补给点以及投壶、沙包投准、曲线托球跑等体育趣味游戏项目,让干部职工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能近距离感受旌阳乡村美,体验乡村振兴建设成果。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