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

徒手挡住失控三轮车 德阳民警获网友点赞“真帅”

2022-03-23 15:56: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德阳讯(德阳市文明办)3月18日,“德阳民警徒手挡住失控的三轮车,救下路边老人”的视频在网上引起关注,不少网友称赞这位民警“真帅”。

  徒手挡住失控三轮车的民警叫张唐骏杰,去年从警察学院毕业后来到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成为一名民警。3月18日上午9点25分左右,张唐骏杰和同事出门办事。在工农派出所门口等待红绿灯时,一辆失控的三轮车突然从他们的背后奔来。

  “当时我听到了背后响起了急促的喇叭声。”张唐骏杰回忆说,当他转过头的一瞬间,就看到旁边站着一名老人,而一辆三轮车马上已经冲了过来,即将撞上这名老人。

张唐骏杰徒手挡住冲上来的三轮车(视频截图)

  张唐骏杰直接挡了上去,两只手迅速抓住三轮车前面挡板的栏杆,然后一个弓步,硬生生地将冲上来的三轮车挡下,而且车子还向后退了一点点。一旁的老人也被安全救下。

  “当时没想那么多,直接就冲了上去,三轮车主可能吓蒙了,话都说不出来。”张唐骏杰说,三轮车是从台阶上开下来的,颠簸了一下,车主可能是不小心扭了把手,导致三轮车突然加速,没反应过来。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