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

德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喜迎党的二十大”公益广告大赛即将开启

2022-06-15 19:35: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德阳讯(德阳市文明办)为弘扬主流价值、传播文明理念、引领时代新风,推动优秀公益广告创作,6月13日下午,德阳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喜迎党的二十大”公益广告大赛工作协调会,即将面向全社会开始征集作品。据悉,本次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市文旅局、市卫健委、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团市委、市文联、市广播电视台、市广告协会协办,德阳日报社承办。

  会议对本次公益广告大赛方案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任惠彬明确了各协办单位任务分工,对各单位要重视组织,要广泛发动,要保质保量提了具体要求。各单位参会同志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全员发动,争取创作具有德阳文化特色、具有行业工作特点的高质量作品。

  据介绍,本次大赛征集作品分为平面和音(视)频两类,涉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等10个主题,设立一二三等奖,并分别给予10000元、5000元、1000元现金奖励;设立网络人气奖,给予1000元现金奖励;另设优胜奖、组织奖及未成年人组最佳创意奖。此外,大赛组委会将选送优秀作品报送中央和省级部门参赛。

  据了解,本次大赛面向全社会征集主题多样、直抵人心的优秀公益广告作品,旨在促进全市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共同为美好生活而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德阳奋力打造全省主干新高地、加快建设西部现代化典范城市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和良好发展环境。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