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

德阳市罗江区开展“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文化宣传暨惠民演出活动

2022-06-20 16:48: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德阳讯(羊涛)近日,由罗江区文体广旅局、罗江区文联联合主办,罗江区川剧爱好者协会承办的罗江区“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文化宣传暨惠民演出活动在潺亭水城古戏台精彩上演。

  活动现场,锣鼓铿锵、戏韵悠扬,川剧高腔《贵妃醉酒》、川剧弹戏《桂英打雁》、川剧小戏《江村渔歌》等节目精彩登台,调元学校、深雪堂学校的川剧小演员共同参与到演出中,展示了罗江区开展“川剧进校园”取得成果。台下掌声雷动,戏迷们沉醉在精彩的表演中。

  据悉,川剧公开演出常态化,是罗江区实施历史名人文化传承创新工作的诸多举措之一,活动坚持周周有坐唱,月月有大戏,旨在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