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

德阳经开区召开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部署会

2022-08-12 14:17: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德阳讯(经开区文明办)近日,德阳经开区召开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部署会,贯彻落实德阳市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对全区创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持续巩固提升创城成果,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冯军主持会议并讲话,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伟,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超伟,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张崇敏,党工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杨凯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旌东街道、八角井街道、城管执法大队、市场监管分局等单位作了表态发言,杨凯对照《2022年德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实地考察点位测评标准》,对创城工作和责任单位进行了再明确再部署。

  冯军指出,“创城”不易,“守城”更难。守护好全国文明城市这一“金字招牌”,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也是全区人民的共同愿望,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全区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以归零重启的心态,扛起责任、勇于担当、抓好落实,高质量完成创城各项任务。

  冯军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紧迫感和责任感,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争一流”的使命感,以更大决心、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持续做深做细各项工作。二是紧扣测评标准、紧盯问题短板,全面提升复查迎检工作水平,要把握重点、抓住根本,将创建巩固提升工作与群众意愿需求相结合,与筹备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三是巩固创城成果、涵养文明新风,要驰而不息、持续用力,在日常工作积累中实现创建工作量变到质变的飞跃,把问题整改提升临时性、战时性措施转化为规范性、常态化工作方法,让城市发展更有温度、市民生活更有品质。

  德阳经开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旌东、八角井街道党工委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