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

德阳市文明礼仪提升行动之《职场礼仪》培训在新时代公民道德馆举行

2022-09-05 15:21: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德阳讯(德阳市文明办)9月2日,由德阳市文明办主办的“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喜迎党的二十大”德阳市文明礼仪提升行动之《职场礼仪》培训在德阳市新时代公民道德馆开讲。来自税务、金融、供电系统的50名代表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邀请德阳市文明形象代言人刘香琼现场授课,通过情景演示、互动问答、现场训练等方式进行。培训内容包括仪容仪表、礼貌礼节、坐姿站姿、言谈举止等,刘香琼通过声情并茂的讲解,绘声绘色的演绎,为大家全面展示了如何树立良好的职场形象。

  培训现场,刘香琼设置了诸多互动环节,让参训人员深度参与到情境中,深刻体会到职场礼仪的重要性,“我就是办公室接待,以前没现在工作中有那么多行为举止的细节,通过老师的授课,才知道原来礼仪就在身边,站立、坐姿、下蹲、递接物品、包括目光都有那么多学问”,来自中信银行许川梅的说道。

  文明礼仪培训活动是2022年德阳市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环境品质提升行动系列活动之一,目前已开展线上线下培训活动十余期。9月9日,还将开展中小学生礼仪培训,全面提升学生文明礼仪水平,为校园礼仪规范做榜样示范。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