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

德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鸿赴德阳经开区督导城乡基层疫情防控工作

2022-09-05 15:26: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德阳讯(经开区文明办)9月4日上午,德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鸿赴德阳经开区督导城乡基层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防控一线的下沉党员干部和社区志愿者。

  周鸿先后前往八角井街道旌南社区和旌东街道龙井社区自建房、东山社区等地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干部下沉一线、领导干部联系指导基层工作情况等进行调研指导;深入钟鼓楼广场等地实地调研核酸检测点运行、来(返)德人员主动报备、静默状态下末端运行等工作。

  周鸿强调,一是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动态清零,调配力量、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二是全市党员干部要勇挑重担作出表率,充分发挥下沉力量作用,主动作为,发扬“螺丝钉”精神,积极配合基层做好具体、务实、急需的防控工作,守住社区这块前沿阵地。三是全面加强风险人员摸排管控,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管理和物资保障,重点织密织牢“三无小区”防控网,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冯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城乡基层治理促进中心主任王志华,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杨凯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