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

广汉:青春点亮志愿红 文明实践树新风

2022-09-16 17:08: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德阳讯(谭涛  孔继红)为深化青年志愿者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近段时间,广汉市委宣传部、团市委联合开展了2022年大学生“返家乡”文明城市建设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服务累计时长达13000余小时,进一步树立了广汉文明城市品牌。

  本次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号、QQ群等渠道,分四批次共计招募300余名返乡大学生志愿者。通过立足“创城”重心,坚持人民中心;打造队伍品牌,提升服务质量;细化服务流程,完善后勤保障等举措,为返乡大学生提供社会实践机会,丰富返乡大学生假期生活,为青年建设家乡的迫切意愿提供更多出口。

  活动还对选拔出的120余名志愿者专门组织开展岗前培训。志愿者们在烈日下坚守岗位,以文明有礼的态度耐心细致引导交通,全面提高道路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素质,营造了文明、和谐、安全、有序的城市交通环境,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接下来,广汉团市委将更加积极组织返乡大学生参与各项“创城”志愿服务,多种形式开展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加快推进“创城”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品牌化,推动志愿服务事业全面发展,让更多优秀青年大学生投身到家乡建设中,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青年力量。(团广汉市委供图)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