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广汉:绘制创意涂鸦 共创文明城市
2022-09-26 15:32: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德阳讯(广汉市文明办)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志愿服务精神,9月24日上午,共青团广汉市委组织20余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了“青春广汉·志愿西部·绘就彩画”主题团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金雁湖社区绘制墙画吸引了不少市民围观,志愿者还邀请了部分青年参与涂鸦,激发居民共创美好家园的热情,促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将文明风尚送到千家万户。

  接下来,广汉团市委将动员更多广汉青年投身志愿服务,组织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广汉市文明城市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志愿服务。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李尚维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