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

德阳市高质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益广告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2022-12-08 14:41: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德阳讯(德阳市文明办)12月7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心聚力‘重返前三’”德阳市高质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益广告大赛颁奖仪式在文庙广场举行,此次大赛共有79件作品获奖。德阳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吴成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成斌,市政协副主席张清良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中央文明办做好公益广告宣传工作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推动优秀公益广告创作,充分发挥公益广告弘扬主流价值、传播文明理念、引领时代新风的积极作用,引导社会关注关切,传递温暖温情,培育文明风尚,为德阳高质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返前三”营造文明氛围,凝聚精神力量,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举办的德阳市高质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益广告大赛,自6月启动以来,社会各界反响热烈,各级组织和个人踊跃投稿,组委会共收到2600多件参赛作品。

  经评审委员会初评、复评、终评,公证处全程参与,最后共评出获奖作品79件,其中平面类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46名;视频类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6名,以及未成年人组创意奖11名。另外,大赛还通过群众网络投票,在平面类、视频类和未成年人组各评选出一名最佳网络人气奖。

  在颁奖现场,组委会还连线四川传媒学院教授,第14、15、16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专家评审团评委付志晴,成都艺术职业大学·设计学院执行院长、副教授谭飞,为荣获一二三等奖的作品进行精彩点评,并连线远在北京的一等奖获奖代表,《为留住的记忆(系列四)》的作者侯峥儿分享自己创作心得。

  这些获奖作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生动表现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关注高质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文明风尚、健康环保、乡村振兴、志愿服务、生产生活安全,关爱老弱妇孺,促进文化消费等众多主题,兼具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用创意传递温情、让公益直抵人心。

  据悉,此次获奖作品将在文庙广场展出一周,用公益广告的力量,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在推进德阳“重返前三”的新征程上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