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

推动媒体融合纵深发展!“德阳新闻”客户端正式上线

2022-12-29 19:47: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德阳讯(德阳市文明办)12月28日,由德阳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德阳市民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建设运营的德阳新闻客户端正式上线,标志着德阳市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迈入了“融合发展、多元传播”的新发展阶段,开启了德阳新闻传媒事业和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新篇章。德阳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吴成钢出席客户端上线仪式。

  据悉,德阳新闻客户端以“新闻+政务服务商务”为内容构架,使用场景包括新闻资讯获取,各区(市、县)动态,电视、广播、报纸收听收看,政务服务,民情民意反馈,餐饮、房产、出行、旅游等多个方面。同时,德阳新闻客户端以“移动优先、一体发展”为原则,整合德阳市级、县级新闻媒体旗下各类新闻产品,推动全市新闻采编力量向互联网主阵地汇集,建立德阳一站式、集成化、系统性的一流新型传播平台,建成具有强大影响力、传播力、公信力的市级新型主流媒体平台,着力讲好德阳故事,传播好德阳声音,壮大主流思想舆论。

  吴成钢代表市委对德阳新闻客户端的正式上线表示祝贺。他指出,市委全面把握媒体融合发展趋势规律,整合媒体资源、理顺体制机制、强化内生动力。德阳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德阳市民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德阳新闻客户端,既符合新媒体发展的规律,更契合了全市广大读者、受众的需要,德阳新闻客户端必将推动德阳市新闻传播能力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吴成钢强调,德阳新闻客户端作为德阳市新型主流媒体平台,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坚持不懈强化正面宣传,不断增强思想凝聚力,强化价值引领力,提升文化影响力。要加强宣传推广,在未来3个月实现客户端下载量达到100万,2023年6月底前达到150万,推动德阳新闻客户端建成德阳主流舆论阵地、权威信息渠道、综合服务枢纽和民意聚合平台。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