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

打造群众喜闻乐见的消费活动 2023年德阳新春年货欢乐购活动启动

2022-12-29 19:50: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德阳讯(德阳市文明办)12月28日下午,2023年德阳新春年货欢乐购活动举行启动仪式。2022年12月30日(腊月初八)至2023年2月7日(正月十七)期间,德阳市将举行以“潮趣迎新年·嗨购in德阳”为主题的2023年德阳新春年货欢乐购活动。

  本次活动为期40天,以提升市民消费热情、喜迎农历“兔年”春节长假为契机,通过趣味性的消费抽奖方式,增加活动体验感及参与感,提升消费者消费热情,强化消费对经济增长的促进作用。活动覆盖2023年元旦、春节、元宵3个传统佳节,将组织全市大型商场、超市、电器卖场等近80余家门店、上千个品牌,采取有奖销售、打折让利等方式,直接让利近千万余元。

  活动还特别设置了“寻找德阳锦鲤·豪华大奖等你拿”环节,将通过三轮消费抽奖,产生一等奖6个,奖品为“五菱MINI轿车”一辆,二等奖30个,奖品为“华为P50E手机”一部,以及60个三等奖。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将坚持商务惠民、商务利民,努力做好商圈经济、电商经济、直播经济、街区经济、夜间经济“五篇文章”,持续打造一批具有德阳特色的消费活动,形成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消费热点。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