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

雅安市交流考察德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3-01-05 15:37: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德阳讯(德阳市文明办)1月3日上午,雅安市委副秘书长倪一航,雅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袁嘉伟一行赴德阳市区各点位进行实地考察,考察交流德阳市高质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德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任惠彬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在德阳市新时代公民道德教育馆考察

考察组在石刻公园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德阳市新时代公民道德教育馆、石刻公园、德阳文庙、旌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地实地考察。在德阳市新时代公民道德教育馆,重点考察场馆建设使用管理、先进典型引领作用发挥、文明创建工程成效等情况;在石刻公园、德阳文庙重点考察公园管理、设施建设、文化活动开展、公益广告建设等情况;在旌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重点考察中心工作运转、志愿者队伍建设、管理运行机制等情况。

考察组在德阳文庙考察

考察组在旌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考察

  雅安市一行对德阳市高质量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德阳市新时代公民道德教育、文明旅游、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等工作颇具特色和亮点,创城措施扎实,成效显著。考察组表示要加强与德阳创城工作交流,结合雅安实际,切实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举行创城座谈交流会

  在实地考察前举行的创城工作交流座谈会上,双方还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资料申报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