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

扮靓幸福家园 德阳市罗江区开展“美丽乡村”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1 16:34: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德阳讯(周惠源)在“3.5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2月27日,罗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联合罗江区志愿服务联合会组织开展“美丽乡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40余名志愿者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精神,拿着扫把、簸箕等清洁工具,清理村内路面、绿化带内的垃圾杂草,对主要道路进行清扫,和群众一起整理院坝等。同时,志愿者们还向群众进行环保知识宣传。火红的马甲、热情的笑容以及干净整洁的村容勾画出文明和谐的亮丽风景线。

  此次活动,不仅使村容村貌得到了提升,也得到了周边群众的认可和肯定。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调动了广大群众支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形成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的发起人德阳市道德模范李克俭表示,罗江区志愿服务联合会将持续开展“美丽乡村”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动员招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扬雷锋精神,共同参与志愿服务,全力营造和谐、美好、宜居的生活环境,用志愿者们勤劳的双手为“幸福罗江”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