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德阳市旌阳区召开2023年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现场会
2023-03-03 17:08: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德阳讯(旌阳区文明办)2月28日,德阳市旌阳区召开2023年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现场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明确任务、提升能力,全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质扩面、提档升级。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全国、全省、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四川省文明委2023年全体会议精神;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阵地怎么建、队伍怎么建、活动怎么搞”等问题作专题培训;全面总结了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以来取得的成效,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提出解决措施。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战略意义,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贯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始终;要聚焦重点任务,准确把握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需求,全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向纵深发展;要抓好统筹整合,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成群众愿意来、听得懂、信得过、真点赞的基层阵地和战斗堡垒,打造一批符合实际、特色鲜明、群众称赞的“旌阳样板”,奋力开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新局面。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