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德阳市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全覆盖工作评估验收省级抽查总结会
2023-05-09 15:37: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德阳讯(德阳市文明办)为进一步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点)建设水平,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断打开新局面,5月6日,德阳市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全覆盖工作评估验收省级抽查总结会,全面总结德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点)建设情况,推广先进经验、查找不足、提出对策,并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任惠彬出席会议讲话。
  会上,省第八验收组、第十七验收组就参与省级评估验收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市文明办志愿服务科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点)建设评估验收任务清单内容,对本次评估验收进行全面汇报和总结。
  会议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全覆盖工作是打通宣传、教育、引导、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是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全市各级文明实践阵地要通过此次验收工作盘点进展、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提出对策,进一步提升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质量和水平。
  下一步,德阳市将研究部署文明实践阵地结对共建、示范评选等工作,继续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纳入实绩考核,纳入到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等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标准,加强督促考核,加大逗硬惩处,以高质量高水平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确保文明实践工作常抓不懈、常态长效。
  会议还研究了文明创建及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有关工作。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