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

河北省文明办一行考察调研德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2023-05-30 15:31: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德阳讯(德阳市文明办)5月29日,河北省委宣传部文明创建一处处长肖振军带队赴德阳市考察调研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德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任惠彬参加调研,市文明办专职副主任顾海燕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秦宓社区、玉泉市场、石刻公园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德阳市社区小区、农贸市场、公园景点等文明城市实地点位创建情况。下午,调研组一行前往广汉三星村,通过实地参访三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对文明实践阵地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作了深入了解。
  河北省文明办一行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与德阳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持续推动两地文明城市创建、经济社会发展等共同进步、再上台阶。

编辑:杨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