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

中国建设银行达州分行开展“七清”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0-05-28 15:09: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活动合影

  四川文明网达州讯(达州市文明办)5月27日,中国建设银行达州分行志愿者到结对联创单位达州市韩家坝社区,开展了“七清”志愿服务活动。清理了路边垃圾、杂草、院坝,召开了“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院坝会”,向社区居民发放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手册。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宣传生态文明观念,保持良好的生态环境。志愿者们经过数小时的劳动,让韩家坝社区街道面貌焕然一新。

  活动结束后,中国建设银行达州分行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美化了生态环境,还对团结协作的工作精神有了进一步认识。大家表示要把文明社交行为贯穿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传递正能量,引领新风尚,为达城“四城同创”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刘亚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