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

达竹煤电集团公司隆重举行道德模范颁奖晚会

2020-09-30 13:16: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达州讯(张勇)9月28日晚,达竹煤电集团公司在下属金刚煤矿运动场隆重举行道德模范颁奖晚会。晚会以“弘扬达竹精神·汇聚达竹力量”为主题,分为“家庭美德”“社会公德”“职业道德”3个篇章,每个篇章包含播放事迹短片、颁发荣誉证书、致敬礼赞等环节。颁奖晚会充分体现庄重感、荣誉感、仪式感,生动展示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深刻阐发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大力弘扬崇尚模范、学习先进的鲜明价值追求,是该公司精神文明建设丰硕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

活动合影

活动合影

  今年3月,达竹煤电集团公司启动道德模范评选表扬活动。公司成立了道德模范评选表扬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制定了评选活动方案,详细规定了道德模范推荐评选的范围、标准、程序 。活动历时半年,通过组织推荐、审核公示、群众投票、评委评选、党委会审定等程序,罗德刚、胡柏清、文华兵等21名来自公司生产、管理、保障一线岗位职工分别被评选为践行家庭美德、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模范,张辉等23名同志被评为道德模范提名奖。

道德模范观看演出

  达竹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奚光荣表示,公司将以此次道德模范评选表彰为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大力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持续深化道德实践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引导全公司干部职工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坚守职业道德、传承家庭美德、追求个人品德,努力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促进公司精神文明建设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全面提高公司文明程度和干部职工文明素质,为把公司做大做优做强并助力全市加快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可靠道德支撑!

编辑:刘亚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