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达州市通川区税务局深入帮扶村开展志愿服务“暖冬行动”
2021-02-09 15:51: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达州讯(通川区文明办伍应启)2月5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通川区税务局组织“星火筑税”志愿服务队以及青年文明号志愿者深入石笋村杨家大院开展“暖冬”志愿服务行动,贴春联、挂灯笼、拍全家福、送祝福,唱响过年新风尚。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象征吉祥的春联、灯笼,来到杨家大院,他们分工合作,你涂浆糊、我张贴,忙得不亦乐乎,拉家常、聊收获,氛围十分融洽。志愿者们用热情传递着节日祝福,为大院留守老人和务工回乡人员带去了快乐。

  在志愿者们帮助大院所有住户贴好春联、拍完全家福后,常年居住在大院的杨登平高兴的拉着志愿者们的手说,“谢谢你们,今年过年春联、灯笼、全家福都有了,今年这个年一定红红火火,感谢各位志愿者对我们家人的关心。”

  志愿者王海军说:“作为一名志愿者,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能给帮扶村的留守老人和务工回乡人员送去一份年味、一份温情,觉得十分开心,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队伍当中,把志愿活动不断持续开展下去。”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与全大院村民互赠问候,依依惜别,相约来年!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