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

达州:“渠县好人”小分队看望慰问困难家庭

2021-02-25 16:35: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达州讯(赵毅)新春佳节将至。2月7日,中国好人张全文,四川好人、省优秀志愿者赵忠,达州市新时代好少年赵若舟一行前往青龙镇汤家村,看望慰问困难家庭,送去新春祝福。

  汤家村3社李琢芬夫妻双双身患残疾,父母年岁较高,一对儿女均在上学,生活比较困难。带着浓浓的关怀之情,张全文、赵忠与他们聊家常、问冷暖,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身体健康和家庭收入等情况,为他们家贴春联、送“福”字,同时送去了慰问金和油、肉等生活用品,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依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不断提高生活水平,让日子越过越红火。赵若舟还帮助检查辅导了弟弟的寒假作业。
  赵忠表示,渠县爱心志愿者协会一直关注着有需要帮助的困难户、留守儿童及孤寡老人,在新的一年,协会将继续发扬尊老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他们共享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编辑:杨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