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

农发行渠县支行组织开展重点业务学习讨论活动

2021-08-19 10:45: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达州讯(通讯员 孙中华)为更好地促进信贷业务发展,提升信贷队伍业务综合素养,近日,农发行渠县支行积极开展重点业务学习讨论活动,先后学习上级行下发的信贷担保、抵质押和保证担保管理办法和操作指引等制度文件,为学史力行练就真本领。

  领头学习,掌握重点。该行分管信贷业务副行长按照信贷担保、抵质押和保证担保管理办法和操作指引带头学习,对担保准入条件、押品评估方法、押品贷后管理等重点内容逐一详细阐述,并结合该行信贷担保实际情况具体分析,做到有章可循。

  集体讨论,集思广益。该行客户部在重点内容熟悉后开展集体学习讨论,在对项目担保组合确定、押品价值评估、押品风险评估、押品登记操作方式等实际工作进行广泛讨论,汇聚集体的意见,得出共识,做到心中有数。

  炼出真知,指导实践。该行客户部客户经理们再对相关文件进行巩固自学,在集体智慧基础上得出个人见解,在实际工作过程中挖掘真理,把条理化的文件制度转化为具体的工作措施,提升对制度理解性和执行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