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

农发行达川支行积极开展信贷业务知识培训学习

2021-09-15 17:19: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达州讯(通讯员 姜瑶)近日,为有效提升信贷人员风险防范意识和业务处理水平,增强业务风险防控能力,农发行达川支行组织全行青年员工开展信贷业务知识学习活动。

  在活动中,支行向参与学习人员发放总行下发的最新业务学习资料,倡导员工有重点、有针对地利用学习材料开展学习,在学习过程中端正学习态度,勇于直面自身不足,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工作效率。

  为使得该项学习活动顺利开展,达到应有的学习效果,农发行达川支行采取了三项举措。一是固定学习时间。规定每周时间为支行全体信贷员工业务知识培训时间,因客观原因不能实现则后延一天。信贷部门员工轮流作为主要讲课人,授课内容以总行下发的最新业务学习资料为主,员工提前准备,现场进行讲解;二是严格培训纪律。要求信贷全体员工参加,无特殊原因不得请假,在学习培训期间,严格遵守会议现场“六不准”,会上认真学习、积极讨论,会下完善笔记、及时总结。三是定期或不定期抽查员工的学习情况。检验学习效果,督促员工学以致用,在支行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

  下一步,农发行达川支行将学史力行建立长效学习机制,坚持培训工作常态化,树立员工、尤其是青年员工肯学愿学的意识,引导员工面对不熟悉的业务领域,要敢于面对挑战,主动学习、积极总结,将全行信贷业务知识培训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形成转观念、求学习、争进步的良好氛围。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