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

农发行渠县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知识宣传活动 共筑金融安全防线

2021-09-15 17:22: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达州讯(通讯员 燕文涛)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贯彻执行人民银行有关防范和打击洗钱犯罪活动的要求,增加社会公众对于反洗钱知识的认识和了解,农发行渠县支行积极开展了反洗钱教育宣传活动。

  一方面,该行通过支行网点LED显示屏循环播放反洗钱及恐怖融资活动宣传教育视频,张贴海报以及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社会公众宣传普及反洗钱知识,使得社会公众也能够轻松理解“洗钱”这一专业词汇的含义,有效提升了社会公众对于反洗钱危害性的认识。另一方面,该行积极组织员工进行关于反洗钱知识的学习培训,不断提升对于洗钱行为的处理能力,为银行反洗钱工作把好第一道关,切实履行反洗钱义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既提升了该支行员工对反洗钱工作的重要认识,又使得社会公众加深了对于反洗钱的了解,提升了社会公众防范洗钱犯罪的能力,进一步普及了金融安全知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该支行将继续学史力行推进反洗钱宣传工作的常态化、持续性开展,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以及国家经济和金融安全。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