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

农发行达州市分行开展“强化案防体系和案防能力建设”大讨论活动

2021-09-23 15:53: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达州讯(通讯员 阴培珍)近日,为有效解决案防工作中反映出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构建案防一体化闭环管理机制,强化案防体系和案防能力建设,农发行达州市分行学史力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了“强化案防体系和案防能力建设”大讨论活动。

  讨论期间,辖内各机构围绕健全案件联防联控机制、完善案防制度体系、规范案防全流程管理、压实案防工作责任等方面,对《关于强化案防体系和案防能力建设的意见(讨论稿)》进行了讨论。同时,充分结合本行实际,对案防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和堵点进行了梳理解决,进一步强化了案防体系的构建和案防能力的建设,统筹发展与安全,遵循了全面依法治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农发行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本次活动既是一次“讨论”,也是一次案防全员教育活动,通过全员参与讨论的方式,筑牢了全行员工案防思想防线,形成了全行上下案防人人有责的共识,推动了合规文化理念入脑入心。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