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

农发行开江支行积极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2021-09-23 15:55: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达州讯(通讯员 王沿胜)为增强企业员工及青少年信用意识,引导群众及学生正确认识征信知识及其作用,近日,农发行开江县支行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深入开江县鑫谷粮油购销有限公司及四川省开江县职业中学校园内开展以“创诚信校园,树诚信企业,做诚信市民”为主题的征信宣传和诚信意识教育活动。

  活动中,该行工作人员向企业员工及学校同学们宣讲了征信对于学习生活以及工作的重要性,提升了在场群众和广大学子们的诚信意识,在企业和学校里树立了诚信企业、诚信校园的新风尚。同时该行通过发放诚信文化教育海报、发放宣传折页、现场答疑、引导天府信用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宣传征信相关知识,让企业员工和在校师生了解征信基础知识,增强诚信意识,争做新时代的诚信先锋。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升了企业和学校各界对个人征信的重视程度,提高了广大师生道德水平,让在场人员明白了诚信是为人之本,有效地推动了企业及校园信用文化建设,体现了农发行的社会责任感。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