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

农发行渠县支行积极落实档案规范化管理

2021-09-23 15:57: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达州讯(通讯员 燕文涛)为进一步落实好文书档案“清理回头看”工作,强化信贷档案管理,提升档案管理水平,农发行渠县支行认真安排部署,齐心协力推进档案规范化管理工作。

  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档案作为一项十分重要的基础管理工作,该行历来高度重视。为进一步落实好文书档案“清理回头看”工作,该行调整了领导小组,成立了由行长任组长,副行长为副组长的档案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全行档案工作的领导。

  认真排查,限期整改。近日,该行专门针对信贷档案缺失不全,保管不规范等问题,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清查整改,所有信贷档案资料均按年度、按类别重新归集整理。

  专人负责,保质保量。为确保档案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该行指定专人负责管理信贷档案,按时按质量做好档案整理工作,严格遵属信贷档案管理制度,确保信贷档案收集齐全、整理规范,入库及时、完整。

  纳入考核,完善制度。该行根据信贷档案问题程度制定相应考核办法,对不能及时移交信贷档案或档案资料收集整理不完善的客户经理按照该行绩效考核管理办法进行处罚,进一步规范档案管理工作。

  下一步,该行表示将学史力行开展常态化的档案规范化管理工作,持续推进,稳抓落实,确保业务经营高质发展。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