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

国网达县供电公司惠特达川分公司:送“安全”到现场

2021-11-23 10:33: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达州讯(胡畅)11月16日下午,国网达县供电公司惠特达川分公司积极贯彻落实国网达县供电公司第八次安委会和十月安全例会会议精神,利用下雨停工,召集2021年农网工程在建的5支外包施工队工作负责人、工作班成员,开展安全教育学习。

  参加学习人员集中观看了《血的教训,警钟长鸣——近期全省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省公司安全巡查工作通报》,学习了《国网安监部关于国网福建龙岩供电公司“11·9”人身死亡事故的快报》,相关施工队伍就近期违章问题进行了“说清楚”。

  惠特达川分公司提出,一是做好疫情防控,加强施工作业疫情防控管理,严格做好验码、测温、登记等防控工作,工作班人员不离开达州市,到过中高风险区域人员严禁进入施工现场。二是做好现场安全管理,抓好现场安全监督,所有农网现场上风控,坚决杜绝违章行为发生,确保作业人员安全。三是抓好项目进度管控,及时与供电所、运检、营销等沟通,准确制定现场投运计划。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