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国网达县供电公司持续走访“双高”客户 提前部署有序用电
2021-11-23 10:35: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达州讯(周殿祖)当前能源形势紧张,四川枯期电煤供应形势严峻,为缓解高峰时段电力供应紧张的矛盾,保证有序用电平稳进行,10月22日-25日,国网达县供电公司积极走访供区内“双高”客户,为今冬明春居民及重要客户用电需求保驾护航。

  在公司副总经理王银秋的带领下,达县公司持续走访了瓮福、玖源、达钢(捣固焦)、平昌水泥等客户,逐一摸底排查了客户的专线运行情况、当前设备运行状况、限制负荷设备启停时长、保安负荷规模、应急保安电源配置、年底检修周期等情况,并就今冬明春严峻供电形势对客户进行了详细的解释与说明,并获得了客户的理解与支持。在现场,达县公司充分听取了客户就自身情况提出的分级用电需求及宝贵建议,双方针对限制负荷与生产设备的对应问题以及限电通知时限与限电设备启停时间的问题进行了充分协商,并形成“一户一案”。

  下一步,达县公司将继续走访“双高”客户,特别就瓮福、玖源、达钢捣固焦年底检修周期进行协调,尽可能分别错开检修时间。以客户为中心,坚持需求响应优先、有序用电保底、节约用电助力,“限电不拉闸,限电不限民用”,最大程度满足区域经济发展及人民正常生活对电力的需求,保证达城区有个温暖的冬天。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