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

国网达县供电公司促交流共奋进 忆初心创佳绩

2021-11-23 10:39: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达州讯(胡庭毓、向恩民)青春奋进正当时,携手共筑大供梦。11月19日,国网达县供电公司在多媒体会议室成功召开了以“促交流共奋进,忆初心创佳绩”为主题的2021年青工座谈会。会议以激励广大青年员工学习并传承前人精神为根本,以促进广大青年员工立足岗位成长成才为目的,展现了广大青年员工奋发图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公司在家领导、部门主任以及青年员工代表出席此次青工座谈会。

  此次青工座谈会以新员工代表宣读《达县公司青工宣言》拉开青工座谈会的序幕。随后,团支部简要汇报青工情况及并总结团支部工作,公司领导赠送新员工入职礼,以激励新员工积极成长、奋发有为。

  随后,各青年员工对自身所做工作进行总结,从刚参工到如今可以独当一面的经历分阶段的向新进员工进行分享,并提出“多到现场操作、多尝试不同岗位、有责任心和信心”等关于成长的重要建议。

  新进员工也作为青年员工对参工以来四个月的培训经历进行总结,并表示将尽快实现从学校到职场的跨越,悉心听取前辈们的建议,对未来做出展望。

  各部门主任借助座谈会这个平台畅所欲言,从自身经历出发,分享成长感悟,给新员工提出“胆大心细、主动学习、平衡心态、勤学好问”等经验参考。

  最后,公司领导对青年员工在工作上的认真负责,在生活上的憧憬热爱予以高度赞扬。着重强调新员工要尽快融入公司环境,专心学好本岗位工作,积极参加各类活动,要有格局、有胸怀、有活力。强调一个企业的发展,关键是靠人才,而给员工创造良好的发展机会,也是公司领导一直努力的方向和工作的重点。

  通过此次座谈会,新进员工感受到公司给予的关心,制定对未来职业的规划。同时,座谈会也拉进了青工与领导之间的距离,增强了青工对公司的认同感和凝聚力,增强了达县公司“大家庭”氛围,为座谈会画下完美的句号。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