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节前送慰问,温暖暖民心——达州市宣汉县桃溪村村支两委节前慰问特困人群和留守儿童
2022-01-27 15:05: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达州讯(孙克勇)“年货备的怎么样,过年吃的、用的都准备好了没有……”1月27日,在特困户家中,达州市宣汉县桃溪村第一书记孙克勇紧紧地握着尤德卫的手,关心地问道,并送去节日慰问。

  已到年关,家家户户都在张罗着过好年,桃溪村一派祥和幸福的气氛,然而最让人放不下心的是村上的特困人群和留守儿童,桃溪村村支两委的心牵挂着他们。1月27日,桃溪村村党支部书记马笠洲、第一书记孙克勇冒着蒙蒙小雨,逐家逐户对村上特困户、留守儿童家庭进行走访,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和关心关怀,每走一家,马笠洲和孙克勇总是嘘寒问暖。

  在肖玉宝家,马笠洲亲切地为肖玉宝穿上团县委送来的暖冬羽绒服,并再三嘱咐肖玉宝要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在杨玉露家,孙克勇再三嘱咐杨玉露小朋友,要克服短暂的困难,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父母的养育之恩和党的好政策,争取考上宣中,以后考个好大学,做个有用之才,回报社会。

  “感谢党和国家的政策,时时刻刻都牵挂着我们……”周嘉文感动地说到。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