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

达州:大竹县杨通乡实施道路改造 提升人居环境品质

2022-02-17 17:15: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达州讯(杨志豪)2月10日,大竹县杨通乡场镇道路黑化工程正式启动,一车车的沥青在施工人员熟练地操作下,伴随着压路机的来回碾压作业,精确地铺满了路面。施工现场也吸引了场镇居民驻足观看。

  “场镇黑化对于我们老百姓来说真是天大的喜事,终于可以改变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路泥的状况了,感谢杨通乡党委政府为我们谋福利。”临街居住的徐大爷感慨道。

  场镇环卫工人谭云芳说:“我的工作是负责场镇道路的清扫,黑化前的街道因为路面不平整,一些较小的垃圾很难被彻底清扫干净。现在场镇的道路黑化了,垃圾清理更加容易,清扫效果比以前有了明显提升。”

  杨通乡党委政府始终着眼实际问题,坚持问题导向,集中力量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各项问题。此次场镇道路黑化工程共投入资金300万,主要涉及春平街、徐小街等街道,黑化面积达到15000多平方米。

  此项目的实施,有效改善了居民的出行条件,提升了场镇整体形象。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