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

农发行达川区支行以“五步工作法”夯实信贷业务“基本功”

2022-04-27 14:54: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达州讯(肖帅)为进一步提升信贷管理水平,夯实信贷业务基础,农发行达川区支行以“五步工作法”为抓手,以达到制度执行到位、信贷管理到位、工作质效到位的目标,助推全行业务高质量发展。

  学习研究。该行客户部通过日晨会、周例会的方式,年初至今累计召开例会12次,组织部门全体客户经理对各项文件制度、行业规范以及法律法规进行学习掌握,时刻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同时,部门还采取“以老带新”、部门负责人或业务骨干领学辅助等模式,帮助全体客户经理筑牢信贷基础,提升业务能力。

  贯彻执行。在学懂弄通制度办法和文件精神的基础上,该行客户经理聚焦自身现有工作任务通过“清单扫除”的方式,将目标进行一个个分解、任务一项项落实,时刻做到将随令动、闻令而行。年初至今,实现项目审批2个,实现贷款投放6.33亿元,同比增长156%,环比增长279%。

  疑难解答。该行每周一下午通过定期召开信贷学习例会方式,对日常工作或项目推进工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痛点,开展群策群力、头脑风暴模式,进行挨个突破、逐一解决,年初以来项目申报“堵点”25个,评级授信“难点”15个,从而不断提升客户经理综合业务能力和专业素养。

  监督检查。为了检验各项工作执行情况,该行还落实专人负责对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常态化、规范化巡视,同时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工作要求开启每日通报模式,时刻做到事事有安排、件件有着落、凡“事”有交代。

  业绩贡献。为鼓励员工积极进取,该行建立了各项激励机制,对工作优异的员工给予奖励,并在展板上进行通报表扬,从而激发全体客户经理立足岗位、不断进取、勇夺嘉冠。截至目前,该行贷款余额达77.76亿元。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