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

农发行达州市分行积极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2-04-27 14:59: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达州讯(阴培珍)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会议精神,持续推进全面依法治行工作,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农发行达州市分行在达州市范围内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该行员工参与普发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以“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通过参与答题、拉横幅、LED屏滚动播放机展示国家安全日宣传片和现场为来往群众讲解国家安全有关知识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宣传活动以“国家安全高于一切”为中心,要切实保护国家安全,保障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就要让保护国家安全意识入脑入心,形成人人懂安全,人人护安全的良好局面。

  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为来往群众普及了保护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提升了普通群众保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形成了群众积极参与主动了解普发宣传活动的美好氛围。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