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

农发行渠县支行积极开展征信合规文化培训

2022-04-27 15:13: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达州讯(山茗川)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征信合规管理,提高信贷人员的业务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农发行渠县支行组织客户部全体员工开展征信合规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该行分管副行长就征信管理提出,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征信工作,杜绝因制度学习不够、风险意识淡薄导致的操作不规范、管理不到位等业务漏洞;要加大管理力度,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对发现的问题和风险隐患立查立改,不断提高征信业务操作的合规性;要强化培训效果,提升制度执行力,珍惜培训机会,促进学习成果转化,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结合深刻贴切的案例、征信业务现场检查重点内容、征信业管理条例相关内容释义等相关知识作了详细讲解,并要求学员现场演示系统规范操作流程。培训结束后,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理论测试,收到了良好成效。

  本次征信业务合规培训是贯彻落实人民银行相关征信管理工作的有效途径,进一步强化了该行征信从业人员对征信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加深了对征信工作的了解和认识,对提高征信业务能力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为该行征信管理工作的规范开展奠定了基础。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