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

农发行宣汉县支行积极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2022-04-27 15:21: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达州讯(廖超)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征信知识水平,加强群众保障征信合权益的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农发行宣汉县支行积极加入“四川立信自愿服务队”,开展以“‘征信修复’不可信,征信维权有途径”为主题的征信宣传活动。

该行员工参与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利用行内三楼营业厅LED显示屏反复滚动播放“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加强征信宣传教育,提升国民信用水平”“诚信是人最美丽的外套,是心灵最圣洁的鲜花”等宣传标语,更新宣传栏征信知识宣传手册,供客户阅读了解,向临柜客户讲解征信基础知识,介绍“征信修复”新骗局,引导客户关注“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公众号。

  同时,该行积极致力于行外宣传活动,通过向路人和社会群体发放“‘征信修复’不可信,征信维权有途径”征信知识宣传小册子,引导他们了解“征信”的重要性和懂得“征信修复”的不可逆性,并通过张贴“‘征信修复’不可信,征信维权有途径”海报,宣传“征信修复”手册中3个真实案例,讲述“征信修复”常见套路、危害和征信维权途径,以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和维权意识,培养群众的诚信品质,增强保障自身征信权益的法律意识。

  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丰富和创新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继续开展以“‘征信修复’不可信,征信维权有途径”为主题的征信宣传活动,将“‘征信修复’不可信”宣传进企业、进乡村、进学校,努力履行农发行的社会责任,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诚信氛围。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