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

农发行四川省分行投放1793万元 支持达川区储备粮油贷款

2022-08-26 10:37: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达州讯(潘雨亭)截至今年6月末,农发行四川省分行达川区支行累计投放地方储备粮油贷款1793.48万元(含轮换贷款497万元),为地方粮油收储提供资金支持,充分发挥保粮安全的积极作用。

  作为达川地区唯一一家农业政策性银行,达川区支行坚守“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初心使命,坚持把粮油信贷业务作为立行之本,发展之基,牢牢坚守粮油信贷“主阵地”,积极作为,把粮油信贷业务作为长期的政治任务来抓好抓实。

  该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优化信贷服务质效,主动与相关部门和粮食企业沟通对接,掌握粮油储备贷款下达的计划和企业资金需求,把握放款节奏、匹配放款额度,确保粮食收购期间资金供应不断档,企业收粮“心不慌”,切实做到“钱等粮”。

  下一步,该行将着力在贷后管理上下功夫,坚决做到钱随粮走、专款专用、库贷挂钩、购贷销还,通过定期或不定期进行粮仓数量核查、检查企业账务等日常贷后管理方式,加强监督,保障储备粮食安全。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