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

农发行达州市分行酷暑送“清凉” 致敬烈日下的文明创建坚守者

2022-08-30 14:26: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达州讯(廖超)炎炎夏日,骄阳似火。8月以来,达州连续20天出现40℃以上罕见高温天气。近日,在达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的呼吁和指导下,农发行达州市分行积极开展“全国文明单位助力创文一线‘送清凉’活动”,向烈日酷暑下奋战在文明创建一线的交警同志捐赠防暑物资,送去“清凉”与关怀。

  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杨荣怀同志带领员工前往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和沿途交警岗亭,为暑气熏蒸中奋战一线的交警同志送去人丹、藿香正气液、夏桑菊颗粒等防暑物资,把暖心的“凉意”带给城市高温下的坚守者,表达了农发行深深的敬意与诚挚的问候。

  作为达州市为数不多的全国文明单位之一,该行密切配合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工作安排,积极将文明单位建设融入达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做到至诚服务客户,实现项目营销“零距离”;志愿服务社区,力求细致入微“更贴心”;践行文明单位职责,以小创建融入大创建,形成创建有我、共建有我、执手共画“文明创建同心圆”的良好氛围与自觉行动。

  此次活动,让员工深刻感受到了交警同志吃苦耐劳、敢于拼搏、勇于奉献的精神,激励全行员工勇担使命、埋头苦干、奋力前行。该行将继续发挥文明单位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始终秉承“家国情怀、专业素养”价值追求,努力成为地方重大项目合作的首选银行、有社会责任担当的银行,以更加突出的支农履职成效助力达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