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

农发行达川区支行顺利完成新一代信贷管理系统上线投产工作

2022-09-02 17:33: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达州讯(潘雨亭)新一代信贷管理系统项目是信贷管理体系改革的核心工程,是农发行“两弹一星”中的“氢弹”工程。自今年6月四川省分行组织开展新一代信贷系统培训以来,农发行达川区支行行动迅速,积极响应上级行安排部署,通过培训夯实操作规范,通过演练体验生产环境,提高了客户经理的操作熟练度。

  为配合新一代信贷管理系统顺利上线,该行成立了新一代信贷管理系统建设项目领导小组、结合实际制定了上线应急预案并向上级行进行报备。8月24日,支行运行管理员率先进入新一代信贷管理系统完成对“机构名称”“机构简称”“机构别名(境内法人业务编号中的别名)”三个字段的核对、完善机构部门及人员职务、并根据人员岗位进行功能组和环节组授权等前期基础数据铺底工作。25日,按照上级行要求,各客户经理对当日五点前不能终审的CM2006系统中在途信贷流程进行撤回删除;信息科技人员做好信息系统和重要IT基础设施的风险排查,落实应急准备。27日,客户部全体员工在岗待命,接到系统开放通知的第一时间进入新系统进行员工信息、权限核对、进行绿灯测试。安排双人进行业务核对工作,按照《新一代信贷管理业务核对方案》对客户档案、有余额的贷款合同及附属信息、有余额的贷款借据及附属信息、项目基本情况及审批台账等进行字段核对,并签订核对确认表。

  新一代信贷管理系统顺利上线,达川支行严格按照新信贷管理系统建设项目——正式投产工作指令要求,做到部署有序、落实到位,全体客户经理有条不紊地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新一代信贷管理系统上线后的首次业务核对工作.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