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

农发行万源市支行顺利完成新一代信贷管理系统上线

2022-09-02 17:36: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达州讯(周泓伶 张楠钰)连日来,农发行万源市支行通过多种方式组织客户部全体人员开展新一代信贷管理系统功能操作培训,共测试案例100余条,核对补录字段200余条,多措并举推动信贷新系统上线。

  8月27日,新系统上线核对日终于到来了,该行客户部全体员工提前半小时入行待命,分管副行长组织到场人员召开短会,认真学习方案,并明确工作要求。各客户经理分工合作、齐心协力,有的检查机房网络情况,有的检查UPS应急电源情况,有的调试发电机为时刻“备战”状态,有的为全体客户经理打印系统数据核对方案。

  13点30分指挥系统“一声令下”,全员即进入“战斗”状态,各客户经理严格按照上级行下发的《新一代信贷管理系统业务核对方案》认真核对CM2006系统和新信贷系统中的客户档案、合同信息、借据信息、附属信息……等等,各客户经理之间相互帮助、发现问题积极讨论,对数据核对认真,细致,确保数据核对应核尽核、不走过场、不留死角。通过近三小时的核对,所有存量数据终于核对完成,核对表签字、上报,井然有序,终于在全体客户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业务核对保质保量的完成,为新系统成功上线夯实了数据基础。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