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

农发行开江县支行客户部全员助力新系统上线

2022-09-02 17:40: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达州讯(杨刚)8月26日,农发行在全国范围内统一上线新一代信贷管理系统,为配合新系统能够及时上线并投产,开江县支行客户部全体员工在行领导的统一带领下,迅速、及时、高效地奔赴在办公室第一现场。

  当日上午9点30分,开江县全体客户部成员就来到办公室做好新系统上线前的各种准备。首先在客户部主管的领导下,通过小组会议的方式对各客户经理进行了新系统上线前的嘱咐。各成员认真听取各上级要求,对新系统上线检验流程作了仔细阅读,确保新系统上线核对工作能够有序进行,并保质保量高效完成工作。

  当日12点30分,各成员已经充分到位,随时准备接收上级指令并迅速开始进入“战斗”。随即在13点30分,上级一声指令而下,开江县客户部全体成员随即开始了各项新系统核验工作,整个过程稳中前进、井然有序,对遇到的问题逐一记录并确保各细项核对的准确无误。最后,在全员共同努力下,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新系统上线的各项核对工作,并全体成员集体待命以备随时准备各种临时新任务,直到当日晚上8点,上级通知新系统上线当日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