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

农发行达州市分行以“三深化”提升信贷投放时效 服务稳住经济大盘

2022-09-02 17:41: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达州讯(廖超)为积极发挥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职能作用,农发行达州市分行始终秉承政策性银行的经营理念,以“三深化”工作法推动信贷业务办贷时效与质效,为地方政府全力服务稳住经济大盘贡献力量。

  深化政银协作,发挥营销合力。作为地方唯一一家农业政策性银行,该行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不断深化银政合作,创新推出“一把手”高端营销,积极对接发改委、财政、环保等部门,以融资促融“智”,搭建政银顺畅合作“连心桥”,形成政银信息互通、成效共享的良好发展环境,将深化高层营销模式作为推动项目营销的工作方式,形成政银合力,及时疏通项目营销过程中的堵点、难点,大大提高项目营销成功率。

  深化联合办贷,发挥专业力量。该行根据项目成熟度,抽取市县两级有经验的客户经理组建项目调查中心小组,在统一领导、小组协作、部门协同、支行响应的默契配合下,小组成员紧盯目标、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分秒必争抢抓项目审批落地进度,使专业小组集合迸发出巨大能量。值得一提的是,该行一直推行新项目上省贷审会前再次召开“项目论证会”,经过12次项目论证会的结果看,论证会既有帮助新项目审批成功的功效,也有提前为新项目看病治病的“药效”。

  深化审投一体,发挥金融速度。助力稳住经济大盘是农发行重要的政治任务,该行坚持将项目申报与贷款投放同部署、同落实、同推进,确保项目贷款早审批、早投放、早见效。截至8月末,该行累计投放贷款81.8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高达450.76亿元,加上农发重点建设基金投资余额42.25亿元,支农资金总余额达493.01亿元,贷款余额居全省农发行地市州分行和达州金融同业第一位,该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农发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使命担当。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