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

农发行万源市支行金融服务不打烊 “疫”线奋战显担当

2022-09-08 14:31: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达州讯(石润秋)为积极应对临时静默管控形势,农发行万源市支行主动提升站位,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上级行及当地党委政府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部署,快速行动、主动出击,以实际行动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战略部署。

  绷紧防控“思想弦”。近期万源市已开展临时性全域静态管理2次,万源市支行反应迅速,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立即行动、迅速落实,积极配合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安排专人统计汇报;同时班子带头,全行员工利用静默结束后的时间全力攻坚,保障业务发展推动有力有序,以实际行动保证业务工作“不断档、不掉线”。

  打好宣传“主动仗”。万源市支行争当疫情防控排头兵,化身“服务员”,身穿红马甲,深入家属院居民楼,开展量体温、查健康码、查行程卡、扫场所码“四查验”工作,发放“疫情防控明白卡”及“疫情防控法律责任风险提示”,耐心细致讲解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宣传防疫小知识,引导居民正确认识疫情、科学防控疫情、同心抗击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做优后勤“好保障”。万源市支行备全防疫物资,为全行干部员工提供口罩、消毒液等,在办公场所、楼梯间、卫生间等进行全面无死角消毒,确保办公环境安全,同时以人为本,关心关爱员工生活需求,提前采购生活必备物资,保障外地员工生活秩序正常,获得幸福感。

  生命无小事,在阻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农发行万源市支行将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积极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体现农发行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