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

农发行大竹县支行多举措筑牢疫情防线 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2-09-16 09:15: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达州讯(陈黎)近期,达州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农发行大竹县支行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及防控办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

  该行高度重视本轮疫情,通过各种形式通报当前疫情形式和地方防控政策,要求全体职工务必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自身防护措施,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大局。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支行采取一系列措施开展防控工作。一是加强员工个人防护,储备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切实维护员工个人安全,保障各项工作正常开展;二是在营业网点门口处设立往来人员登记簿和体温监测点,每日对办公场所进行消杀,安排专门人员对客户及员工进行体温测量、在营业场所提供口罩并提醒客户佩戴、认真核实健康码和行程卡;三是坚持每日排查、核实支行员工健康码信息,并联系医疗机构进入该行定时开展核酸检测,给全体员工提供核酸检测便利;四是严格执行离辖区报备制度,要求职工非必要情况下不离开本行辖区;五是贯彻落实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主动担当作为,第一时间与挂包社区对接协调,派出志愿者12人到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组织动员、秩序维护工作。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该行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践行“支农为国 立行为民”的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打赢抗疫阻击战、守住净土做出贡献。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