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

农发行万源市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进企业活动

2022-09-19 15:17: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达州讯(兰顺凯)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宣传,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强化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增强消费者金融素养,近日,农发行万源市支行积极落实金融企业职责,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主题宣传进企业活动。

  在遵守当地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的前提下,农发行万源市支行走进企业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答疑等形式向企业员工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和反洗钱宣传。并围绕企业员工关注的反洗钱、非法集资、征信以及“征信修复”的危害性等内容进行重点讲解和提示,帮助公众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增强风险意识,筑牢风险防范,维护好个人资金安全和财产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践行了该行员工的社会责任感,在提升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的同时,也树立了农发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下一步,该行将加大金融知识的宣传力度,在日常生活工作中一是宣传普及群众在生产生活所欠缺的金融知识;二是引导重点人群理性投资,合理借贷,强化消费维权意识,提升金融获得感;三是加强风险责任意识教育,提高大众防范风险意识,提升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通过持续改进金融服务,全方位提升政策性金融服务质效。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