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

农发行宣汉县支行投放贷款1.4亿元 助力县域医疗事业发展

2022-11-29 18:12: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达州讯(姚春丽)近日,农发行宣汉县支行成功投放贷款1.4亿元,用于建设医疗综合楼及配套设施建筑,为宣汉县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注入了金融“活水”,切实提高全县医疗卫生水平。

  医药卫生事业关系全县千家万户的幸福,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水平将事关人民群众的幸福安康,直接体现在城乡居民享受国家发展成果。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曾对发展医疗卫生事业提出“社会保障全民覆盖,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住房保障体系基本形成,社会和谐稳定”的目标。

  作为全县唯一一家政策性银行,该行以服务人民健康为宗旨,第一时间与承贷公司沟通申贷细项和落实贷前条件,抽取全行骨干力量成立项目推进专班,倒排工期,逐项落实,在用时不到两个月时间内顺利获批5.8亿元,并实现该项目首笔贷款1.4亿元投放,真正做到了思政府之所想,急政府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用实际行动进一步彰显了农发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使命担当。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7.42亿元,主要用于修建七栋医疗综合楼及配套建筑七栋、地下停车场及人防工程、广场、配套建设水、电、气管网等设施。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全县医疗卫生服务质量,改善就医环境和条件,满足老百姓从“治好病”到“看好病”的看病医疗需求;同时辐射满足区乡人口特别是老年人口就近就医需求,保障当地人民“病有所医”,进一步了落实科学发展观“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体现。

  接下来,该行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发挥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职能作用,以勇毅前行的斗志、顽强拼搏的劲头,为助力宣汉建成“百强县”和全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